您在這裡

南萬華的心安港灣—據點重生集資計畫

 ▌為邊緣媽媽點亮守候的燈塔,找回心安的力量  

繁忙冷漠的都市裡,邊緣媽媽用盡力氣的掙扎生存,獨自撐起一個家,擺盪在墜落的懸崖邊。

而社區實踐的空間,成為都市裡串起支持網絡的節點,也是匯聚暖流的港灣,讓整個社區成為支持孩子好好長大的力量。​

每個定期定額,讓我們能接住更多需要的邊緣媽媽與孩子。

【關於捐款收據】

線上捐款:捐款完成後,即會在您的信箱收到電子收據。

線下捐款:

ATM匯款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社區實踐協會 銀行:富邦銀行(012)分行:雙園分行 帳號:400-102-012222
郵政劃撥帳號:50180538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社區實踐協會
提醒:若以匯款、轉帳支持,煩請與我們聯繫,留下「捐款金額與日期」、「姓名」、「身分證字號」、「Email」、「聯絡電話」,以利開立捐款收據。

【關於社區實踐】

2007年一群社工學生進到南萬華社區,從陪伴街頭遊蕩的孩子開始,更認識底層辛苦的家庭。而後成立兒少據點穩定陪伴孩子,也因著看見家長們的需求,開始開展社區裡友善的工作機會。

一路上,我們陪伴400多個孩子長大,200多個家庭安穩前行,5000多個日子,我們繼續依著社區裡人們的需要而開拓出不同的行動,尋找人們在生活中互助的可能,除了使人有更好的生存及發展條件,也持續經營讓人可以互相支持的空間。

【聯絡我們/瞭解更多】
社區實踐粉專

社區實踐網站

聯絡我們:cpsw100904@gmail.com / 02-2339-4933


立案字號:99年9月4日 台內社字第0990199825

勸募字號:110年10月19日 北市社團字第1103137793號函

付款選項

: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100904@twcpsw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
   
捐款者基本資料
請務必填寫方便收件的地址!
收據資訊
為了減少一次性資源的浪費及收據遺失的風險,即日起,協會將提供「電子收據」。協會於捐款後盡速將電子收據寄到您所填寫的電子信箱。若仍需紙本收據,可自行將電子收據列印出。
捐款徵信為捐款完成後,公開於官網已是收到款項之列表。若不想公開全名可填寫如:陳 ◯婕。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