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社區實踐|用社區的力量支持家庭

一群共同生活的人,腳踏實地的發展對彼此有意義的事。

2007年,一群社工系學生,因系上課程進入台北市萬華區新安里,在這個相對貧困的社區,我們看見了人的能耐與需要,於是成立新安兒少據點,並在2010年正式成立「社團法人台灣社區實踐協會」。

在萬華超過十多年的日子裡,我們陪伴了超過230多戶家庭、400多位孩子,也陪著這些底層居民共度難關。後來,我們更一步步發展社區的合作經濟、創造互助與就業的機會,和孩子的媽媽開了越南小吃店 越窩越好,與社區夥伴開了 大水溝二手屋 ,也串連社區網絡的組織共同舉辦 培根市集,持續開創與經營讓人可以互相支持的可能。

身為在社區工作的社會工作者,我們希望織起社區互助的網,串起在地照顧在地的溫暖循環。


邀請關心萬華在地、兒少、社區等議題的朋友捐款支持我們,幫助我們在社區工作的路上,走得更穩、更好!

我們期待能與人、與社群、與社區共創和共享生活。

 

活動名稱:南萬華社區弱勢兒少與家庭互助共好計畫

勸募字號:113年01月02日北市社團1123205368號函

勸募活動起迄日:113年1月2日至113年12月31日

 

付款選項

: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100904@twcpsw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   
捐款者基本資料
請務必填寫方便收件的地址!
收據資訊
為了減少一次性資源的浪費及收據遺失的風險,即日起,協會將提供「電子收據」。協會於捐款後盡速將電子收據寄到您所填寫的電子信箱。若仍需紙本收據,可自行將電子收據列印出。
捐款徵信為捐款完成後,公開於官網已是收到款項之列表。若不想公開全名可填寫如:陳 ◯婕。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